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中市一饭店防SARS出高招:量体温拿大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5日 09: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5日消息在谈“非典”色变的台湾岛内,各种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防“非典”绝招,但还要数台中市一家酒店的点子最高。由于怕住进个SARS感染者导致强制休业的情况发生,又怕强制量体温让客人反感而丢掉生意,于是经营者想出了“量体温拿大奖”的办法,只要量量体温就有免费住房的机会,达到了客人开心、经营者放心的双赢效果。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台中地区民众对SARS恐慌程度不如台北地区,率先在出入口
实施量体温的某酒店就曾遭遇反感的民众破口大骂、口出秽言。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冲突,同时也为酒店拉抬生意,台中金典酒店在实施量体温的同时,同时推出抽奖活动。

  该酒店的抽奖活动预备送出250个奖项,包括精致单人房住宿券、高雄金典酒店豪华客房住宿券、夜广场下午茶免费优惠券、100元现金礼券等,中奖率预估达25%。

  金典酒店表示,即日起出入饭店的客人或员工都要先进行体温测量,但又为了避免顾客有侥幸逃避的心理,饭店才想出这个“量体温摸大奖”的活动,客人在量完体温后就可以参加摸奖一次,希望采取鼓励的方式让客人在量体温的过程中获得最适当的尊重,也希望透过获奖的喜悦,稍稍挥别连日对抗SARS的阴霾。(丁慧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