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酷爱捡“臭弹” 日本老人家中发生爆炸儿子炸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5日 00:49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5月4日专电(记者王大军)日本富士山下静冈县御殿场住着一名叫胜又敏男的74岁老人,嗜好捡没有爆炸的炮弹。最近不知何因家中发生爆炸,长子因此受了重伤。

  当地警方当日查看了老人储存臭弹的小屋,只见里面到处是爆炸后飞散的弹片,另外还堆放着100多枚臭弹和弹筒。对老人的爱好,其家人均说不知。

  据警方调查,这些“藏品”是他从陆上自卫队东富士演习场一个一个捡回来的。这个演习场禁止一般人入内,但是出租土地的主人可以在演习之外的时间进去。另外,还有一些人偷着溜进去采野菜。

  陆上自卫队已派人把小屋内的炮弹和弹筒全部收走。警方称还将对胜又做进一步的调查。(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