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真主党和哈马斯拒绝鲍威尔解除两组织武装的要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4日 22: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5月4日称,他们相信黎巴嫩和叙利亚不会屈服于美国呼吁两国解除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的要求,他们发誓继续对以色列进行武装抵抗。

  同时,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组织“哈马斯”也不顾美国施压,称抵抗以色列的战斗将继续。鲍威尔在叙利亚访问期间,要求叙利亚当局关闭“哈马斯”在叙利亚的办公室。

  据悉,鲍威尔在访问黎巴嫩期间要求黎巴嫩军方派部队,代替真主党游击队把守黎巴嫩和以色列的边境地区。对此,真主党的高级官员称:“没有人会响应美国的要求,只要以色列的占领还在继续。”

  鲍威尔5月3日在叙利亚要求当局关闭“哈马斯”的办公室,接着他在黎巴嫩表示,叙利亚方面已经作出回应。但是一名黎巴嫩的“哈马斯”高官称,在叙利亚的“哈马斯”组织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它的办公室仍处在叙利亚政府的保护之中。(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