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又逮捕4名“基地”嫌疑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4日 21: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内政部5月4日宣布,当局又逮捕了4名“基地”嫌疑人,他们是在对“基地”分子藏身地点两次突击行动中逮捕这4人的。

  巴基斯坦内政部发言人艾哈迈德当日透露,有两名“基地”嫌疑人是在俾路支省被捕的,另外两名则是在巴基斯坦南部港市卡拉齐落网的。艾哈迈德没有透露这些人被捕的具体日期。

  当地媒体称,巴基斯坦安全部门是在美国联邦调查局提供的情报帮助下实施突袭行动的,本周末在卡拉齐落网的两名“基地”嫌疑人是埃及裔阿拉伯人。巴安全部门还缴获了3支AK-47步枪,两支手枪,两部卫星电话以及其它敏感的传输设备,还有大量的炸药。

  据悉,此前,巴基斯坦准军事部队4月29日在卡拉齐逮捕了6名“基地”嫌疑人,其中包括一名“基地”的也门高级执行人员,此人涉嫌参与了2000年10月的一次针对美国“科尔”号驱逐舰的自杀性炸弹袭击。(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