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军校学员竟办色情网站 美空军学院再曝丑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4日 14:03 扬子晚报

  数月前,美国媒体曝光了美国空军学院部分女生多年来一直遭到男生强暴、但是军校方面却漠然处之的丑闻,一时间全美上下为之震惊。随着调查的深入展开,更多骇人听闻的事实也浮出水面——据美国广播公司5月2日报道,美国空军学院的一名23岁的四年级学生,长期以来竟然一直利用军校的计算机网络从事色情活动!

  色情网站名叫“丹佛种马”

  空军学院的这名学员名叫斯特灵•巴耐斯,今年23岁,上四年级。他开办了一个名为“丹佛种马”的色情网站,专门帮男性和女性撮合“疯狂性派对”——参加“派对”的成员,通常只有一名女性,却有多名男性!而且,他本人也曾亲身参与到这些“派对”中去!

  为了调查此事,美国广播公司特意成立了名为“KMGH”的调查小组,他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跟踪写给巴耐斯色情网站的电子邮件。据“KMGH”调查小组的记者费鲁吉亚介绍说,巴耐斯前后共将194封电子邮件和大量“疯狂性派对”的照片发布在网站上,其中180封电子邮件的来源是美国空军学院。

  记者假扮夫妇暗访

  “KMGH”调查小组决定进行更深入调查——小组中两名记者假扮作一对夫妇,通过网络和巴耐斯取得了联系。“夫妇”俩假意称对这种“疯狂性派对”非常感兴趣,希望有机会能参与其中。巴耐斯爽快地同意和两人见面,商谈参加“派对”的具体事宜,但他万万没有想到,这对“夫妇”用微型摄像机拍下了会面的全部过程!

  巴耐斯还有3个星期就将从空军学院毕业,毕业后将成为一名美国空军的指挥官。所以,当他和那两名调查小组成员刚一见面的时候显得有些紧张。他说,他从没有告诉别人他开了这么一个网站,因为他担心一旦事情败露,肯定会立马被军校扫地出门,那个即将到手的官职也就此泡汤。

  色情网站已办2年

  事实上,美国空军早已明令禁止“存储、传播、演示”任何“色情文学或者其他和性有关的内容”,但巴耐斯说,他开办“丹佛种马”网站已经整整2年了!“我是2001年开办这个网站的。记得当时网站开了只有4、5个月的时间,就吸引了3000多人前来访问!”他有些得意地说。他这个网站的确“人气”旺盛——仅仅4月28日至5月3日,网站就列出了全美各地9000来名希望参加“疯狂性派对”的人员名单。巴耐斯说,在空军学院内,只有一名军校学员知道“丹佛种马”这个网站,此外还有一名军校女教员也对他的活动有所了解!

  “丹佛种马”威胁国家安全

  美国广播公司将这次调查结果送到了民主党议员怀恩•阿拉德那里,目前由他负责处理空军学员的强奸和性侵犯丑闻。阿拉德立即表示,“丹佛种马”网站一案事关重大,关系到国家安全。“这个家伙的行为已经对国家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那些了解其中内幕的人很可能利用此事对他进行威胁,从而使其乖乖就范,就此沦为一名间谍。”阿拉德说。据悉,斯特灵•巴耐斯本来在毕业之后即将赴俄亥俄州代顿市一处空军基地任职,当一名专门负责谈判和撰写合同的官员。所以,如果他当上间谍,后果可能相当严重。

  在“军校性丑闻”曝光之后,空军学员的代理负责人约翰•伟达准将于上个月就职。谈到斯特灵•巴耐斯“丹佛种马”网站时,他说:“这名学员辜负了学校对他的信任,我们将对他进行严肃处理,必要的话还将采取法律程序处理此事。”(麦吉尔)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