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指责以色列试图阻止推行中东和平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4日 12: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4日电巴勒斯坦领导人3日指责以色列试图通过在巴勒斯坦地区的暴力升级来阻止推行新的中东和平计划。

  阿拉法特的一名顾问在巴勒斯坦电台发表讲话指出,在过去的一周里,17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地区被以色列士兵开枪打死。这表明,以色列领导人正准备阻止该计划的推行。

  另据以色列电台报道,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政府官员正在努力促成以色列总理沙龙同巴勒斯坦新任总理阿巴斯的会面。

  3日,以色列军队继续在加沙和西岸城镇进行搜捕行动,一名英国摄影师丧生于加沙南部拉法赫地区的炮火中,以军发言人对英国记者的死亡表示遗憾,但声称并不排除其死于巴勒斯坦枪手的可能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