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讯:俄“联盟-TMA2”飞船安全着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4日 10:23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宇航控制官员称,莫斯科时间5月4日6:07(北京时间10:07),俄罗斯“联盟-TMA2”载人飞船在哈萨克斯坦境内成功着陆,美俄3名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工作近6个月后,重返地球。

  据报道,“联盟”号莫斯科时间当天凌晨2:43(北京时间6:43)成功与国际空间站分开,空中飞行时间约为3个半小时。

  这3名宇航员自去年11月开始一直在国际空间站工作,他们原定于今年3月初返回地球,但由于“哥伦比亚”号失事,他们的归期被迫拖延了两个月。4月28日抵达国际空间站的两名宇航员将接替他们的工作。(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