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谣言再起 国民党表示萧万长将承担更多党内事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4日 09:5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3日消息国民党发言人蔡正元今天重申,副主席萧万长已承诺,将陆续承担更多党内事务,21日的中常会也预计由萧万长作报告,就陈水扁就职三周年的表现给予评价,目前外传所谓“扁萧配”或是萧万长拟退党等,都是“政治SARS谣言”。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正元表示,萧万长虽然最近没有参与太多政治活动,但他有财经专业背景,在党内活动也非常积极,日前连宋配之前,党主席连战就曾与萧万长进行一番深
谈,萧万长答应连战,未来连战开始忙于竞选后,愿意承担更多党中央事务。

  此前有报道援引一位接近萧万长的人士的话透露,萧万长已拟妥一分形同退党的声明书,表明将以“再出发”的心情,在“中华经济研究院”董事长的岗位上,专心为当局服务,贡献心力。该人士还称萧万长早在两个月前就萌生退党的念头,而泛绿阵营更有人居中牵线安排他与扁当局接触,萧已不排除未来加入扁当局团队。

  此外,该报道还援引消息称,萧万长被力荐出任未来的“阁揆”。(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