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福建鼓励在闽台商积极防治非典 确保员工健康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4日 09: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五月三日电(记者陈国明)“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期间,福建省副省长王美香到福州台商企业协会及台资企业清禄鞋业集团公司看望部分在闽台商,鼓励他们积极防治非典,确保企业员工安全及身体健康。

  王美香在福州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座谈时说,多年来闽台间的经济合作和交流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台资企业已成为福建省经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她称赞在闽台商对福
建的发展有一份功劳;她对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在联系、沟通政府与台商方面所起的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

  谈到近期防治非典工作,王美香说,省政府十分关心在闽台商的工作、生活和健康状况。福建省前一阶段防治非典工作扎实有效,没有出现第二代感染,没有出现死亡病例,没有医护人员被感染。她希望大家安心工作、生活,同时积极配合各级政府、有关部门做好防治非典工作。

  在清禄鞋业集团公司,王美香看望了节日期间坚持生产岗位的台商和员工,鼓励外地籍员工节日期间减少流动,并希望公司做好工厂车间及员工生活环境的消毒,丰富食谱,以保证全体员工安全和身体健康。(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