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防治“非典” 台商郭台铭向山西捐赠五百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4日 09: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太原五月三日电(张恩、李济生)由于目前山西省的“非典”疫情还比较严重,台湾富士康集团总裁郭台铭二日委托该集团副总裁林立中向山西抗击“非典”捐赠了五百万元人民币。 

  郭台铭是在台湾的山西乡亲,多年来一直情系故土,关心家乡建设,先后捐助千万元用于山西的教育、交通、工业等事业,表现出骨肉同胞的拳拳之心。这次突如其来的“非典
”疫情,更激发了他回报家乡之情。

  在捐赠仪式上,山西省省长刘振华对郭台铭先生心系桑梓,时刻关心家乡的义举给于了褒奖和肯定。刘振华表示,山西省的“非典”情势虽然严峻,但不可怕。当前,全省人民万众一心,一手抓经济工作,一手抓抗击“非典”,在全社会的齐心协力下,一定能够尽快打赢这场战争。(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