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威特和保加利亚讨论伊拉克战后重建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4日 09:28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5月3日电(记者赵悦、安江)科威特第一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萨巴赫3日在这里与来访的保加利亚外长所罗门·帕西举行会谈,双方讨论了伊拉克战后重建问题并决定加强两国在经贸和文化领域的合作。

  帕西在会谈后对此间媒体说,双方重点讨论了伊拉克局势的最新发展。保加利亚赞同科威特在伊战后重建和实行人道主义救援方面采取的积极立场。帕西认为,伊拉克人民现在
应集中力量恢复社会安全与稳定,尽快使社会生活走向正轨。为此,保加利亚将和科威特展开合作,争取在伊战后重建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谈到保加利亚和科威特关系时,帕西表示,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等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关系,他此行的目的之一就是要继续加强彼此间的联系。

  会谈后,萨巴赫和帕西签署了2003-2005年两国科学和文化合作计划。(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