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叙利亚总统会见鲍威尔 双方讨论伊局势等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日 22:36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5月3日电(记者拱振喜)叙利亚总统巴沙尔3日在此间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双方讨论了伊拉克局势、中东和平进程以及双边关系等问题。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鲍威尔在会谈中说,美国致力于伊拉克的统一,并认为未来成立的任何伊拉克政府都应当代表伊拉克各阶层人民,并将同伊邻国、特别是叙利亚保持良好关系。

  鲍威尔还向巴沙尔介绍了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他说,“这项计划是全面解决包括叙利亚和黎巴嫩问题在内的阿以争端方案的一部分”,美国政府致力于在中东实现全面、公正的和平以及(让以色列)归还包括戈兰高地在内的阿拉伯领土。

  报道说,这次会谈是“坦率、积极和建设性的”,双方商定继续进行联系和协调,以维护两国利益和实现本地区的安全与稳定。

  鲍威尔2日晚抵达大马士革对叙利亚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他还将访问黎巴嫩。(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