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陕西台湾两地代表“亲密接触” 共话商机恳谈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日 20: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3日电陕西与台湾两地经贸合作项目恳谈会2日在西安曲江宾馆举行,来自陕西、台湾两地的170余位代表“亲密接触”,共话商机,恳谈合作,并现场签订了4项合同及协议。

  据西安晚报报道,台商在陕西省的投资近年不断增长,今年贸洽会不少台商又闻讯前来,2日参加恳谈会的有台湾三德公司、台湾鼎富国际开发公司等众多台湾经济界人士。

  恳谈会后还现场签订了4项合同或协议,包括大荔县沙苑湖旅游开发项目,开发建设高尔夫球场与人工湖,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由台湾三德公司与陕西仁达生态农业公司共同开发,台商首期投资3000万港币;台商张尚尧向陕西海姆普德制药公司注入100万美元,实施异地认证;陕西松茂食品餐饮公司与渭南市台办合作投资500万元人民币在渭南市开设肯德基分店;台湾鼎富国际开发公司与渭南市政府合作建设台商工业园,占地300亩,总投资5亿元。(秋玲王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