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胡锦涛唁电悼海军失事潜艇遇难官兵并慰问亲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日 19: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3日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发出唁电,对在执行训练任务时不幸遇难的海军361号潜艇全体官兵表示深切的哀悼,并向亲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胡锦涛在唁电中指出,361号潜艇的失事是人民海军的重大损失,该艇全体官兵用自己的英勇行为证明,他们不愧为祖国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胡锦涛强调,我们一定要化悲痛为力量,认真总结和汲取失事的教训,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江泽民发唁电深切哀悼361号潜艇遇难官兵慰问亲属

  2003年05月02日20:39

  中新网北京5月2日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江泽民5月2日发唁电,对海军361号潜艇遇难官兵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难官兵亲属表示亲切慰问。

  唁电全文如下:

  海军361号潜艇遇难官兵亲属:

  惊悉海军361号潜艇官兵在执行训练任务中不幸全部遇难,我表示深切的哀悼,并向你们表示亲切的慰问。361号潜艇官兵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忠实履行军人职责,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不幸以身殉职、为国捐躯,是人民海军的重大损失。他们不愧是人民的好儿子、祖国的忠诚卫士。他们的英名和功绩,祖国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

  江泽民

  二00三年五月二日

           

  中国海军一潜艇机械故障失事70名官兵全部遇难

  2003年05月02日20:30

  中新网北京5月2日电据海军提供的消息,近日,我海军一艘常规动力潜艇在内长山以东我领海进行训练时,因机械故障失事,艇上70名官兵不幸全部遇难。

  军委、总部和有关部队领导对事故处理高度重视,对遇难烈士表示沉痛哀悼,对其亲属表示亲切慰问。

  现潜艇已拖回港口,善后工作正在妥善处理。(来源:新华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