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陆委会”认为在加强防疫下“小三通”仍应维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日 19: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3日消息台“陆委会”副主委刘德勋昨天表示,目前当局对“小三通”采行防治SARS疫情的措施已经产生效果,“陆委会”认为,目前仍应维持“小三通”一定的往来。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行政院长”游锡堃昨天召开“SARS疫情灾害因应会议”,听取七个分组召集人报告。

  境外管制组方面,金门和大陆厦门“小三通”交通船昨天开始减班,由“两门”(厦门、金门)各对开一艘客船,进出旅客仅三百六十四人,创下今年以来单日旅客流量最低纪录。目前防疫措施规定,“小三通”旅客强制全程戴口罩,金门、马祖来台航班旅客也必须戴口罩。

  刘德勋指出,“陆委会”对“小三通”所采行的防疫措施,已经使得往来人员减少,“陆委会”认为,仍应维持“小三通”一定的往来,只是要继续强化防疫作为。(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