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市今日起开始大消毒 范围包括80余万住户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日 17: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3日电台北市今天开始全面大消毒。台北市方面表示,这波消毒工作将持续到疫情危机解除为止,消毒范围包括全市80多万住户,以及公司行号、学校、机关等市民活动空间。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的许多民众听到全市大消毒的消息后,今日上午纷纷领取漂白水。不过许多民众没用过漂白水消毒,台北市环保单位人员为民众做了解释:消毒时要戴
手套,稀释比例则是1:120倍,一瓶1公升的漂白水,可稀释成120瓶,足够民众用上1个月。

  至于全市的公共场所,包括各级旅馆以及公车总站、火车站、机场、捷运站及长途客运站的公共电话、公共厕所等,则由清洁队人员按划分责任区逐一督导业者,或派员进行消毒,并填报﹁查核纪录表﹂逐日查核。

  另据报道,今日台北市同步推动全民量体温活动。台北市府呼吁市民每天量体温,全民量体温是公司、机构自行测量员工体温,并且须每天纪录通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