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BAE公司实时操纵系统在“飞马”无人机上获验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日 16:20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4月24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新研制的内嵌开放式结构实时操纵系统(RTOS)为X-47A"飞马"无人战斗机的成功试飞立下汗马功劳。

  由BAE系统公司研制的编号为CsLEOS的实时操纵系统,主要由飞机航电和机体管理计算机组成,计算机平台主要掌管着控制系统、自动驾驶、发动机控制、任务控制、导航以及其
他功能。

  BAE系统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总裁詹姆士·斯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飞马"无人战斗机的首飞过程中,CsLEOS实时操纵系统的表现是绝对完美的,它理想地迎合了任务和安全-临界软件设施。据悉,RTOS的存储器里面使用了"砖墙隔离"装置,这可以确保在一个系统里面同时运行多套应用软件而相互不受干扰。

  据斯堪介绍,在"飞马"无人战斗机上验证成功之后,他们计划将CsLEOS实时操纵系统推广到更多的无人机平台。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