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中华投资”年底前进驻上海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日 16:07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5月3日电台湾消息:中华投资公司新任总经理徐言昨天指出,中华投资公司将积极拓展大陆市场,在今年底前,将赴上海设代表处,并策划以并购方式,成立第二类加值服务公司。

  中华投资公司董事长胡锦标表示,中华投资公司的投资标的,主要是锁定在能与中华电信在技术、业务、市场上能够发生综合效益的投资计划,在现阶段而言,是以网络加值、
行动加值及数码内容业者为主,最快在下周五,董事会可能正式通过对一家游戏软件公司的投资。

  徐言说,中华投资前进大陆市场将分几个步骤进行,计划今年底先在台商最多的上海,成立代表处或筹备处,先寻找商机。考量大陆市场对电信仍有诸多限制,中华投资可能以并购当地的第二类加值服务公司,优先提供视讯会议、企业专线、数据加值等服务。他说,SARS疫情对于前进大陆时程,确实有些影响。

  胡锦标说,他在上月底亲自赴大陆拜访中国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张春江,张春江十分欢迎中华投资公司登陆,他也与“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联络过,他表示,就长期而言,大陆电信市场庞大不能忽视。(吴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