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与澳总理将在德州农场晤谈伊战后重建等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日 15: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4日电美国总统布什2日与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共同搭乘“空军一号”总统专机前往德州克劳福德的私人农场。

  据法新社报道,布什当天在加州圣克拉拉与霍华德会面,两人随后搭乘“空军一号”横越美国本土,飞往布什在克劳福德的农场。

  布什1日晚上在“林肯”号航空母舰上过夜。“林肯”号航空母舰刚刚结束在伊拉克战争中的任务返回美国。

  白宫发言人佛莱舍说:“澳大利亚是美国的坚定盟友,过去一直都是坚决支持美国。布什总统为了感谢霍华德的坚强支持,因此在克劳福德农场款待他。”

  霍华德在克劳福农场过夜时,布什将以烤肉晚宴招待,并亲自开车带他参观农场风光。随后,两人会谈的议题将包括伊拉克战后重建、朝鲜核问题以及一项美澳自由贸易协议计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