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普京吁在民主平等互利基础上尽快解决伊拉克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日 11: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3日电俄罗斯总统普京2日在乌克兰的雅尔塔市与乌克兰总统库奇马举行会谈后说,俄罗斯主张在民主、平等和互利的基础上尽快解决伊拉克问题。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普京说,如果有关各方能在民主、平等和互利的基础上处理伊拉克问题,就能尽快解决伊拉克目前面临的诸多问题。

  库奇马对普京的观点表示赞同。

  4月30日,应乌克兰总统库奇马的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对乌克兰进行工作访问。据悉,两国元首除了讨论两国关系和独联体框架内的经贸合作问题外,还就当前的国际局势交换了意见。(赵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