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向361艇全体烈士默哀致敬!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日 01: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危险关系”的网友于5月3日发表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我们永远铭记烈士!

  面对大洋,面对祖国最优秀的70名水兵的英灵,在祖国需要的时候,在注定将化做波涛,化作山脉之际,我们是否还有勇气迈进依然危险的潜艇,关上生命的舱盖?

  只要祖国母亲的安全需要,只要祖国母亲的荣誉需要,再险再难,我们仍然会义无返顾再走烈士们的征程,我们深深知道,对我古老沧桑的中华民族而言,最可怕的不是牺牲,而是苟活!要捍卫祖国的安全与尊严,牺牲永远不可避免,牺牲永远不能阻挡我们保卫祖国的决心和热血,请以最高昂的士气和最饱满的热情来告慰烈士的在天之灵。

  请大家,请舰船的热血青年支持本贴,让全世界知道:牺牲,不会让我们的士气低迷,牺牲,不能阻挡我们追求胜利的决心,解放军,仍然还是当年那支解放军!

                   ----舰船论坛网民:危险关系及LAR共上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