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获得“可信”情报 “基地”策划袭击沙特美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日 23: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官员5月2日称,美国情报部门从多方途径获得“可靠”消息,称“基地”恐怖网络正在策划对沙特阿拉伯境内的美国目标实施袭击。因此,美国当局于最近发布了前往沙特的旅行警告。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我们确信这些情报是可信的。”但这些情报没有说明是在什么地方和什么时候,只知道很快,也不清楚恐怖分子以什么方式实施此次袭击。

  这位官员称:“实事是,他们正试图做一些什么事情。这是可靠的。他们想要袭击对美国人来说很重要的美国目标。”

  美国国务院前一天发布警告称,美国民众应尽量避免前往沙特阿拉伯。国务院在声明中称:“情报显示,恐怖组织可能已经进入对美方在沙特的目标进行袭击的最后准备阶段。”

  据悉,这是今年内美国政府第三次发布前往沙特和中东地区旅游的警告。(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