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沈空雷达某团教育活动内容丰富方法灵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日 23:05 解放军报

  本报讯姚卞孟、特约记者张坤平报道:连日来,北京军区某通信总站在“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教育活动中,注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官兵头脑,推进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4月下旬,上级党委总结推广了他们的做法。

  该总站所属部队分散在华北三省(市)上千公里线路上。为搞好这一教育活动,他们积极改进教育方式,充分发挥由局域网、传真网、电话网组成的远程教育系统的作用,将十六
大精神的主要观点、专家辅导录像,以及反映党、国家和军队建设辉煌成就的资料搬上教育网站,为官兵学习创造条件。他们还通过开展“走进邯钢看成就”、“赴大寨作社会调查”等活动,让官兵更好地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的基本观点,进一步坚定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政治信念。为帮助官兵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增强工作创新的自觉性,他们还通过支委会、班务会等形式,在官兵中开展了以“查思想觉悟,看无私奉献思想是否牢固;查工作干劲,看精神面貌是否昂扬;查创新精神,看本职工作是否有所作为”为主要内容的“三查三看”活动。同时,总站党委制定了《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统领,加快推进部队信息化建设意见》,引导官兵立足本职做贡献,瞄准打赢练精兵。目前,全站官兵练兵热情空前高涨,部队建设呈现出一派生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