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富士康集团捐款500万支援山西“非典”防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日 20:54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5月2日电(记者赵晖)台湾富士康集团代表2日向山西省人民政府捐款500万元人民币,以支援山西省的“非典”防治工作。

  台湾富士康集团总裁郭台铭祖籍山西,多年来曾多次慷慨解囊,为山西的公益事业做出贡献。当得知山西省政府和人民正在投入全力抗“非典”时,他再次捐款500万元,指定用于医护人员防感染设施与免疫保健用品、防治“非典”检测设备以及“非典”患者治疗药品
等。

  富士康企业集团是台湾鸿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陆投资创办的,生产精密电气连接器、精密线缆及组装、光通讯组件等。(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