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军工部长和前副总统向美军投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日 20: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军中央指挥部5月2日在一份声明中称,位列美军55名通缉要犯之中的两名伊拉克萨达姆政府高级官员当天向美军投降。

  美军在声明中称,位于美军扑克牌通缉令上第16位的伊拉克前军工部长阿卜杜·塔瓦布·穆拉哈维什“现在已被美军拘禁”。

  另外伊拉克一名副总统、萨达姆·侯赛因的革命指挥委员会官员、位列美军扑克牌通缉令第42位的塔哈·毛希丁·马鲁夫当天也向美军投降。

  美军事指挥部自4月9日将萨达姆政权赶下台后,发布了一份扑克牌通缉令,将主要通缉犯都列在其中。迄今为止,共有17名该通缉令上的伊拉克高官被捕或投降。(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