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挫败“基地”恐怖袭击计划 抓获10名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日 14:34 中新社网站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2日电(记者张宁)据《巴基斯坦观察家报》2日报道,巴基斯坦执法部门1日在卡拉奇抓获10名“基地”组织嫌疑人,缴获大批武器和爆炸物,从而挫败了正在策划中的恐怖袭击行动。

  报道说,在被捕的嫌疑人中,有6人持阿拉伯国家护照,3人是阿富汗国籍。在抓捕行动中,共缴获37支自动步枪、70支手枪、80枚炸弹和50公斤爆炸物。

  该报援引巴执法部门官员的话说,由于这些武器和爆炸物是用于恐怖袭击的,所以抓获这些嫌疑人、缴获这些武器炸药“使这个城市避免了一场灾难”。

  本周早些时候在卡拉奇落网的“基地”分子的口供为本次抓捕行动提供了线索。在上次行动中,6名“基地”嫌疑人被捕,其中包括本·拉丹的得力助手之一哈立德·阿尔-阿塔希。(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