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生技应用展览一枝独秀照常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日 12:22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5月2日电台湾消息:受SARS疫情扩散影响,台湾多数展览及公开活动陆续取消,唯有今天举办的“2003生技应用大展”仍然照常举行。主办单位台湾太平洋生技医学发展策进会总召集人李佩纶昨天指出,虽然受SARS疫情的冲击,但参展厂商仍然有130多家、200个摊位。经协调,各参展公司将主题集中在如何对抗SARS疫情方面。

  李佩纶说,除了生技展览之外,另一项重头戏是从5月3日起,连续举办两天的“2003
诺贝尔奖学术研讨会”,第一场由“中研院”院长李远哲及1998年生理医学奖得主穆拉德对谈“一氧化氮的生理效应”,其他演讲还包括再生缘生技公司总经理李昭男主讲“干细胞与生物科技之应用与发展”,中樟生技董事长吴正中主讲“手性物质产业发展的经验”。第二天的演讲主题包括“小分子制药”、“21世纪视力工业发展趋势”等。

  为了让民众深入浅出地了解生物科技相关资讯,展览设有生技成果发表区、医学生技区、生技服务区、健康食品/中药区、健身美容生技区、农业生技区和金融创投区等。(吴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