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在“林肯”航母上演讲 称伊拉克主要战斗结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日 09: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东部时间5月1日晚上9:00(北京时间5月2日上午9:00),美国总统布什在正在回国途中的“林肯”号航空母舰上发表讲话。布什说,伊拉克的主要战斗已经结束。

  白宫在演讲前提供的资料说,“林肯”号航空母舰创造了历史上核动力航母海上服役时间的新纪录,已连续在海上执勤近10个月,航程达到10万英里,是过去30年来服役时间最
长的航母。“林肯”号航母参加了美军三次主要行动:(伊拉克)南部监视行动,持久自由行动和伊拉克自由行动。

  “林肯”号航母上还有来自31个新闻媒体机构的前线采访队伍,这些媒体包括美国有线新闻网,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英国广播公司、《洛杉矶时报》和《纽约时报》等。

  出席布什演讲的主要官员有:美军第三巡洋舰驱逐舰混编舰队司令约翰·凯利海军上将;“林肯”号航母指挥官肯德尔·L·卡德;航母第14空军联队指挥官奥尔布赖特;“林肯”号航母副舰长霍顿。(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