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称拉登还活着 可能藏在巴阿边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日 08: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5月1日称,有迹象显示“基地”恐怖网络大亨本·拉登还活着,他可能藏匿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境地区的一些部落内。

  穆沙拉夫在接受总部在伦敦的巴基斯坦一家卫星电视台的采访时称,有可能本·拉登与一些保镖在一起藏匿在巴基斯坦,或阿富汗边境的偏远宗教部落区。穆沙拉夫说:“有一些迹象显示他没有死,但他在什么地方呢?现在还没有任何结论。”

  穆沙拉夫在接受采访时说,为了躲避美军的搜捕,本·拉登可能一改往日与许多保镖同行的习惯,与少数人在一起。他说:“如果他们只是一小组,两人、四人或者八人、十人,这样他们就很容易藏匿在这些地方,藏在我们边境的部落地区,或阿富汗边境。我不能很明确地说明。”

  就在前一天,巴基斯坦官员称,他们拘捕了6名本·拉登“基地”组织的余党,被捕者中包括策划炸毁美国军舰“科尔”号的嫌疑人哈拉德。他是“基地”组织高级官员,是拉登手下的“老四”。(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