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穆巴拉克说埃及将为落实“路线图”计划而努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日 23:00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5月1日电(记者邵杰)埃及总统穆巴拉克1日在开罗接受埃及媒体采访时说,埃及将同国际社会一道为落实刚刚公布的关于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作出努力。

  据埃及中东通讯社报道,穆巴拉克还呼吁美国、联合国和欧盟等为执行“路线图”计划发挥有效作用,强调各方不应理睬以色列对此计划讨价还价和任意修改等做法,应使计划得到切实执行。

  穆巴拉克说,埃及一直在为使巴勒斯坦人民恢复自己的合法权利而努力,今后仍将继续支持巴勒斯坦事业。

  谈到巴勒斯坦建立新政府后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命运时,穆巴拉克说,埃及始终坚定地支持阿拉法特,并一直同他保持联系。阿拉法特是巴勒斯坦人的领袖,是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的创始人,在巴人民中享有崇高地位。任何忽视和回避阿拉法特的主张和做法都是错误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