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总统卢武铉:访问美国目的在于加强韩美同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日 20: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韩国总统卢武铉5月1日表示,他即将对美国进行的访问旨在加强韩美同盟关系,促进双边经济合作。

  卢武铉说,他访美行程中最重要的任务是确认两国之间的友谊,为和平解决朝鲜核问题而加强与美国的协调,这将有助于消除影响韩国经济的不确定因素,使国际社会增强对韩国市场的信心。

  据卢武铉的外交首席秘书官潘基文透露,在卢武铉和美国总统布什举行会晤后,两国将发表一项联合声明或宣言,阐明对和平解决朝鲜核问题的态度。

  卢武铉定于5月11日启程对美国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记者张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