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锦州支队党委:争做“五个模范” 倾心服务基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日 18:48 解放军报

  本报讯王广华、记者张建军报道:武警锦州市支队党委与时俱进确立部队建设高标准,不因连续12年被评为先进支队而松劲。4月下旬的一项专题调查表明,他们以“五个模范”要求自己,倾心服务基层,赢得官兵赞誉。

  该支队所属凌海中队本是多年的基层建设标兵中队,可近年来由于基础设施建设滞后,无形中拖了全面建设的后腿。支队党委以十六大精神为指导,认为争做“五个模范”就要
牢固树立基层第一、士兵至上的观念,积极为基层排忧解难。为此,他们放弃了改善支队机关办公设施的计划,一次性投入几十万元,使凌海中队基础设施实现了齐全配套。所属机动中队因训练场地不足而影响正常训练,支队党委想方设法为该中队建成了集体能、技能、战术于一体的综合性室内训练场。

  在解决基层难题中争做“五个模范”,按照这个思路,这个支队今年以来在改善基层基本设施上狠下功夫,先后为每个中队建起了微机室、多功能健身房、图书阅览室。官兵们纷纷向记者反映,基层伙食单位告别了炊事用煤,全部用上天然气;建成了室内封闭式晾衣房,解决了大家的晾衣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