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SARS疫情蔓延 台湾出入境人数创新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日 17: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日消息SARS疫情蔓延,桃园中正机场和高雄小港机场,入出境人数每天都创新低,只有以往的三分之一。冷清的机场唯一热闹的地方是登记居家隔离的柜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目前有将近四千人从大陆回来,而被居家隔离。这几天的中正机场很冷清,入出境的人数创新低,大约都只有一万两千多人,只有以往的三分之一。高雄小港机场,同样也是空荡荡。各航空公司的港澳航班,这一两天已经取消了176班。由于疫情尚未
控制,港龙航空从五月一号开始,飞香港的航线是还要再减,国泰则从五月五号,从14班,减为5班,香港飞东京、大阪转台北的航班,也将从五月五号起暂时停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