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邀各政党领袖开会 连宋不给面子将派副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日 12: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消息为凝聚朝野防治SARS共识和力量,陈水扁邀请各政党领袖及“国会”领袖明天听取“行政院”和“国安会”有关防疫演示文稿,但国民党和亲民党可能指派副主席参加。

  据台湾媒体报道,“总统府”邀请的政党及“国会”领袖包括国民党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台湾团结联盟党”主席黄主文、民进党秘书长张俊雄、“立法院”院长王
金平、新党主席郁慕明、无党籍联盟召集人瓦历斯贝林等人。有消息称,连战和宋楚瑜可能不会参加,而“总统府”表示,会议将如期举行。

  针对国民党和亲民党有意指派副主席林澄枝和张昭雄参加,“总统府”秘书长邱义仁不愿多表示意见,仅强调“总统府”发给各政党的邀请函是邀请党主席,其它政党也都是由党主席与会。(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