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再增12“非典”病例 死3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日 11:11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5月1日电台湾消息:台湾地区“非典”疫情持续,昨天又新增12名可能病例,其中8名是仁济医院医护人员,另4名与和平医院有关。专家委员会议确认,包括台中曾姓男子等3例为“非典”病毒致死病例。

  台湾卫生署发言人纪雪云说,3名确认为“非典”死亡病例,包括26日晚间过世、被香港“淘大”兄长感染的曾姓男子,29日过世的和平医院林姓看护工,以及昨天下午过世的印
尼籍看护工。

  据台湾媒体报道,截至昨天深夜,台湾的“非典”可能病例已达78人,本土病例超过一半,有可能出现社区感染。

  台湾的“非典”通报病例累计为489名,其中78名为可能病例;确认的“非典”死亡病例为3名。(吴酩)(吴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