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南京军区空军某团优秀青年干部脱颖而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9日 23:21 解放军报

  本报讯叶小勇报道:4月中旬,南空某训练基地二团又一批优秀青年干部或下到基层锻炼,或走进院校深造,或走上基层主官岗位。这是该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着力培养优秀青年干部的又一举措。

  为使青年干部能够尽快脱颖而出,该团党委采取有力措施,增强对青年干部的培养力度。同时,有计划地从地方院校招收素质比较全面的大学毕业生入伍,经过相应的培训充实
到基层干部队伍中,使干部队伍结构呈梯次发展态势。近两年来,他们先后从外单位选调了11名不同级别的干部,并破格提拔了17名优秀青年干部,其中7名担任了基层主官。

  去年以来,该团党委还有计划有步骤地安排了19名干部入学深造,并采取自学、函授、短期培训等形式不断提高青年干部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目前,已有48名干部获得本科学历,4名干部正在攻读部队急需的研究生专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