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普京和布莱尔就伊战后重建会谈 债务总是成焦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9日 22: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9日电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天下午和英国首相布莱尔就伊拉克战后重建问题开始举行会谈。

  布莱尔是于当天下午抵达莫斯科对俄罗斯进行短暂工作访问的。

  另据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库德林29日在莫斯科表示,俄不排除重组伊拉克
债务的可能。

  俄通社报道说,库德林当天在出席内阁会议后对新闻界表示,当前围绕伊拉克债务问题的讨论非常激烈,他不排除俄罗斯减免或部分减免伊拉克债务的可能。他说,俄罗斯将在巴黎俱乐部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框架内解决伊拉克债务问题。

  库德林说,在重组伊拉克债务的过程中必须考虑它的偿还能力,为了帮助伊拉克进行战后重建,应考虑给予伊拉克一定的优惠。

  伊拉克目前拖欠俄罗斯的债务大约为80亿美元。自美国提出免除伊拉克债务的问题以来,伊拉克的债务问题成了俄各界人士关注的焦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