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军区利用社会资源开展针对性教育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8日 22:55 解放军报

  本报讯刘卫华、特约通讯员卢军报道:“今年,我们这个园仅种植大樱桃收入可达上百万元。”4月19日,山东某预备役团官兵在烟台市“大樱桃科技示范园区”,倾听园主、预备役军官刘强讲述带领群众科技致富的历程,倍感振奋。这是山东省军区利用社会资源开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教育活动的一处“课堂”。

  类似这样的“示范园区”,在山东省有千余个。针对一些民兵预备役人员对小康社会
建设“与己关系不大”的片面认识,该省军区决定以广大官兵参与建设且遍布全省各地的“科技示范园”为课堂,看示范成果,抒参建豪情,明致富目标,增小康信心。不少官兵反映说,小小示范园,“小康”大天地。每一示范成果都是小康建设的真实展现,说明小康社会近在眼前,小康目标完全可以实现。据省军区领导介绍,这次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官兵精神更加振奋,各级又与地方群众增建或扩建了上百处科技示范园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