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在台湾受训的新加坡“星光部队”被紧急召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8日 22:2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消息在台湾受训的新加坡“星光部队”传出全数紧急召回后,民进党籍“立法委员”蔡同荣指出,“星光部队”被召回可能是星国怕部队官兵在台湾遭到SARS疫情感染。

  据台湾媒体报道,无党籍“立委”林进兴(高雄市)发布新闻稿指出,新加坡称此举是为避免星国官兵将病情带往友邦国家或地区,但就他所得到的消息,“星光部队”是担心台
湾的疫情影响到官兵健康,才会紧急召回,因此台湾务必要做好SARS疫情的防范,以避免台湾成为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严重疫区。

  蔡同荣(嘉义市)与林进兴另外表示,有鉴于军中可能出现SARS疫情,目前“国防部”正在检讨是否停止后备军人教育召集及后备军人同心演习一事,林进兴还提案要求“国防部”与役政单位应考虑缓召役男入伍。(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