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称自己不会成为巴勒斯坦政坛局外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8日 20: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总统阿拉法特4月28日坚称,他不会在巴勒斯坦政治变革中成为局外人,并指责他的老对手以色列总理沙龙根本没有准备为和平付出代价。

  阿拉法特在约旦河西岸他的办公室内接受采访时称:“我是由巴勒斯坦人民选出来的总统,全世界都知道这一事实。我准备欢迎许多来自世界各国的领导人,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到拉马拉与我会晤。”

  此前,以色列总理沙龙表示愿意与巴勒斯坦侯任总理阿巴斯举行会晤。但在有关为和平做出“痛苦的妥协”问题上,沙龙表现得有些含糊其辞。对此,阿拉法特指责称:“沙龙根本就没有做好为和平付出代价的准备。”

  前一天,阿巴斯也强调说,如果以色列不取消对阿拉法特总统人身自由的限制,他将不会到巴勒斯坦之外的任何地方同有关各方讨论巴以和平的安排。(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