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进行动能拦截器的概念设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8日 17:04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2003年4月18日报道]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导弹与火控系统分部和诺斯罗普·格罗曼公司航天和任务系统分部获得了美国导弹防御局授予的一项价值1000万美元的竞争性合同,对动能拦截器项目(KEI)进行为期8个月的概念设计。随后,美国导弹防御局将从中选择一家公司继续进行动能拦截器项目的研制和实验。

  动能拦截器是美国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的一部分,美国导弹防御局计划采用循序渐进、
螺旋上升的办法不断提高该项目在弹道导弹各飞行阶段的防御能力,包括助推段、上升段、中间段和外层大气末段的交战。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