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纳在巴格达召集会议讨论伊拉克战后重建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8日 16: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8日电负责伊拉克重建工作的美国退役将军加纳28日与伊拉克当地代表在巴格达举行会议。

  加纳将军在会议上致词说,会议的目的是给伊拉克人所需要的工具,来重建家园。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恢复法律和秩序。

  29日还将在巴格达召集另一个会议,讨论巴格达的保安需求。伊拉克其他城市接着也将召开类似的会议。

  他说,会议的一个目标是组建一个伊拉克人能接受的警察部队。

  这次会议有三、四百名代表参加,但在巴格达市中心,好几百名伊拉克人举行抗议示威。还有人在巴勒斯坦酒店前高举横幅,支持被美国拘捕的祖拜迪,这位前流亡者自封为巴格达市长。

  加纳认为此次会议将会取得成功。

  此前,伊拉克各反对派27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战后的第一次大型会议。参加会议的代表同意建立一个多党合作的联邦民主制度,并支持建立伊拉克宪法,保障人民基本权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