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32名医护人员未归 台北副市长:不排除公布姓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8日 14: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8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北的和平医院至目前为止,尚有32位医护人员未回院报到。

  对于外界传出其中还包括两名医师曾经接触过列为可能病例的曹姓妇人与胡先生,并在离开医院前即已经有SARS症状,台北市卫生局表示,经过查证,接触过曹姓与胡姓患者的医师包括传言中的赵姓总医师、陈姓医师与何姓医师,目前人都在和平医院内,并未如外传
失联。

  据报道,针对尚有32名医护人员未报到,包括9位医师、4位医事人员、9位护士与10位行政人员;台北市副市长欧晋德则表示,不排除公布这些医护人员的姓名,同时会密切请警察局配合查核,有可能依违反传染病防治法处新台币6万至30万元罚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