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金门尚义机场防非典今日起全面实施旅客量体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8日 13: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8日电为防范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疫情扩散,台湾金门县卫生局今天起在尚义机场开设服务站,凡是进出航站大厦民众,全部必须接受量体温,期能发挥阻绝病毒传播的功效。

  据“中央社”报道,金门县卫生局从今日上午9时在尚义机场航站大厦开设服务站,由防疫人员对出入境旅客、甚至接送机、洽公的民众,只要踏进航站大厦前,均需接受量体温
检测,没有发烧才能过关。

  防疫人员是在尚义机场右侧大门及入境旅客提行李室,以免接触式额温枪为旅客量体温,上午进出尚义机场的旅客对于这项措施都很配合,没有发生拒测情形,连附近排班的出租车司机都抽空接受量一量,认为对健康更有保障。

  此外,金门县卫生局防治SARS宣导列车29日将启动,第一站即选择尚义机场,希望透过卫生教育宣导,带动当地民众全面参与防疫行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