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金门机场今天起全面实行旅客体温监控措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8日 10:5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消息为防范SARS疫情扩散,金门航空站和金门县卫生局昨天研商决定,从28日开始,凡是进出金门尚义机场大厦军民,全部必须接受量体温。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门航空站、金门县卫生局负责人昨天上午邀集金门航警所、航空公司研讨机场防疫作为,决定采取更高规格防疫方式,不论是搭机赴台或入境旅客,只要是进出航站大厦者,一律实施量体温。

  据指出,凡是被检出体温超过摄氏三十七点五度的旅客,将不得搭机,并必须接受进一步复诊。

  据此前报道,在SARS疫情爆发后,金门航空站在机场服务台开设防疫咨询站,以劝导方式鼓励旅客量体温,但由于台湾疫情扩散,航站在卫生局建议下决定采取全面量体温措施。(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