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和平医院一曾治疗非典病人女医师下落不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8日 10: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8日电爆发SARS疫情的台北和平医院,到27日前仍累计还有40多名医护人员“迟未归队”;不过28日凌晨有2位医生、2位护士“报到归营”,他们表示因为休长假在外时间上无法立即回来。不过据院内消息指出,一位内科的女性总医师曾经接触、治疗过SARS病人,但目前她仍是“一去不复返”。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北和平医院在24日爆出SARS疫情后,遭卫生部门之通令就地
封院召回所有医护人员进行隔离,当时有多达40多名人员一时“流连”,在这些“流连在外”的名单中,院内医护人员惊爆:一位曾经照顾过SARS病人的医师,在封院前夕失踪,并且至今拒绝返院,且传该医师目前已经出现发烧、咳嗽,不过院方始终找不到她人在哪里。

  院内消息指出,和平医院里有一位内科的女性总医师,曾经接触、治疗过SARS病人。就在24日封院前夕,她不知是从何管道,早先一步得知医院即将封院的消息。就在中午1点、无预警封院前的5分钟到30分钟之间,假借中午外出购买便当的名义,匆匆忙忙带走随身物品后,然后就这样一去不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