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总医院为一线医护人员解除后顾之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8日 07:19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4月27日讯贾临波、特约通讯员陈天平报道:连日来,武警总医院积极开展为抗击非典一线医护人员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此举解除了广大一线人员的后顾之忧,极大地激发了他们抗击非典的斗志。

  自北京地区发生非典病例以来,武警总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和关注。全院党员干部叫响了“敢上第一线,敢站第一排,敢当第一人”的口号,先后有20多个党支部,200多名共产党
员向院党委递交了请战书。已离休多年的老院长李贤仁等一批离、退休老同志也纷纷主动请缨,披挂上阵。

  在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中,该院给每一名一线工作人员及其亲属发了一封慰问信,并由院长、政委亲自带队,深入到一线工作人员家中了解情况,看望慰问亲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呼吸内科主任、医学博士张健鹏,儿科主任、医学硕士刘秋玲夫妻俩在抗击非典一线已经奋战了一个多月,得知女儿在院总支书记刘晓梅照看下,学习和生活都很愉快后深受感动,一致表示决不辜负党组织和战友们的关爱,全力完成好抗击非典的艰巨任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