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自封为巴格达市长的伊拉克人被美军逮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8日 00: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自称是巴格达市长的伊流亡人员4月27日傍晚在巴格达被美军抓获。美军指责此人行使了根本不属于他的职责。

  美军发言人在巴格达证实说,穆罕默德·默森·祖贝迪于当天下午5:00在巴格达市区被捕。美军称:“此人没有能够支持联军的政权,并行使了不属于他的权利。”

  美军发言人还证实称,他们还抓获了另外7名与祖贝迪在一起的人。他表示,不清楚祖贝迪是在什么地方被捕的,但确定他已被美军拘禁。

  此前,祖贝迪在巴格达自称是“被选出”的市长,因此外界均猜测他是美军方挑选出的市长人选。但美军方面在最近几天内多次出面澄清,称他们与此人没有任何联系。(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