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智利陆海空三军采购“猎鹰”Ⅱ无线电设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7日 22:34 舰船知识网络版

  [哈利斯公司2003年4月22日报道]哈利斯公司宣布将为智利陆、海、空三军提供"猎鹰"Ⅱ战术无线电设备,主要用于维和任务。根据合同,哈利斯公司将为智利各部队提供RF-5800V-MP、RF-5800V-HH和RF-5800H-MP无线电设备及"猎鹰"Ⅱ战术无线电设备的零件,并用2003年4月交付。

  RF-5800V-MP由通用数字化平台、人机界面及附件组成,后勤和训练费用低。数据传输
快,最高64 kbps,传输时间少,保证了图像与语音、数据的同步发送。RF-5800V-HH是一个小型、轻型VHF手持式无线电设备,比班一级使用的"猎鹰"Ⅱ战术无线电设备的性能优越,能与RF-5800V-MP和其他"猎鹰"Ⅱ产品兼容。RF-5800H-MP是先进HF SSB/VHF-FM单兵携带的设备,通过增强型保密语音数据、可上网及电池寿命长等特点,能提供可靠的战术通信。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