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两党明天将提出“SARS防疫特别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7日 22:3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消息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今天在苗栗参观国际假面艺术节活动期间,针对台湾持续蔓延的SARS疫情表示,国亲两党将于明天提出"SARS防疫特别法",希望让当局有法源,以公权力强制隔离疑似患者,同时也有财源,投入各项防疫工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楚瑜同时指出,SARS不只是公共卫生问题,也是经济问题,为减
少台湾对外贸易受到冲击,同时免除国际人士对台湾商品是来自疫区的怀疑,政府也要对厂商商品做适当的处理,让台湾商品还能在世界继续流通。

  宋楚瑜表示,面对SARS疫情,现阶段最要紧的是不分朝野,共同整合政府与民间及社会力量,提出适当的防疫措施。

  国亲两党将于今天下午会商,研拟SARS防疫特别条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